close

這回不是天降甘霖,而是天降異象.............

ㄇ的,看著同事一個一個跑去移車

這個時候該不該慶幸自己沒有停車位,所以沒有停到那個地面凹陷的停車場裡..........

今天我停在土地公廟旁邊,通常祂都會保佑我的車不會被撞(因為我只要一停好車,那條路就會變成單行道.....)

今天祂應該也會保佑我的車不會被雨水淹沒吧

如果祂不保佑我.........那.........那.......那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就趁著黑夜把祂的廟給拆了

哼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