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其實是個很奇怪的動物

失去了,才會懂得珍惜

我曾經失去了很多

甚至包含了我曾經深信不疑的信念

而我現在

只想回到原本那個單純的自己

用單純的心,去對待我身邊每一個我珍惜的人,我的朋友

只是因為我重視你!!

重新認同,自己深信不疑的信念

這就是為什麼,面對你的問題

我只能說"I can't tell you why"

就像我沒辦法告訴你

為什麼我喜歡溪水,卻不喜歡海洋

我可以很自然的擁抱溪水,卻對海水害怕恐懼

我因你高興而高興

是沒有任何理性思考可以解釋的

看!!小樽運河,是不是很漂亮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布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